阔羽倾

原名最厚重的一片羽毛

—瓶邪—《界》第二十二章

刚到了岛上,阿宁立刻被那些人强行带走,吴邪始终处于半昏半醒的状态,身体的温度也是越来越高,此刻岛上吓着瓢泼大雨,整个海岸已经被巨浪席卷,他们把吴邪安定好后询问招待所里的人,整个村子只有一个赤脚大夫,现在这种天气更本不会愿意出来,张起灵问了那人住处,拿着雨披就走了出去,没多久胖子发现吴邪有些不对劲,他闻到了强烈的信息素的味道,他问了前台,目前招待所有多少alpha,前台一脸无语的说道"刚刚跟你一起的小哥不就是了吗"
"我是说其他人"
"你不知道我们这里是bate村吗,要是旅游旺季还有的,现在上哪里给你找啊,刚刚那个omega发情了吧,刚刚那个小伙不是挺好的嘛"
"你他妈废话怎么那么多,我问你哪里有抑制剂买"
"我怎么知道"前台被胖子一吼,瞬间也不高兴了。
胖子要不是着急,非得和她掰扯掰扯,无奈的拍了两张红色毛票在柜台上。
"本来我这里是有的,不过刚好前两天被游客买完了,还没进,你可以去其他招待所,民宿什么的收收看,说不定还有。"那人拿着毛票对着光一边看一边说。
胖子听完也拿着个雨披匆匆忙忙的走进雨里,此刻雨已经大的像幕布一般,任何人走进去便看不清了身影,他挨家挨户的敲门,只想赶在张起灵之前回去,等他赶回去的时候,远远的看见有个很往这里赶,身上似乎还背着一个人。
    胖子赶到吴邪屋里的时候,里面味道已经变得呛人,他打开门散散味道,从兜里掏出三两只玻璃管和注射剂,他试着给吴邪打上一针,过了一会,吴邪似乎清醒了一点,但发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。
"特娘的,怎么没用呢,该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吧。"
"这种。。。普通的抑制剂。。一个不够的,全给我"吴邪一句完整的话已经说不清了。
胖子一下子不知道该不该听他的,就在这时一个老头出现在房间里,他对胖子说"你这么做会害死他的"
"老头你谁啊"
"呵,你们把我绑来,现在问我是谁"老头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前把脉,过了五六分钟,眉头越皱越紧,最后松了手,先是从怀里拿出几枚针在吴邪的鼻翼几个位置扎了两针,利落从身上的药箱里抓出五六味药,似乎只凭借手的感觉,不差毫厘。"拿去熬了,熬一个小时,滤渣再熬半小时"
张起灵进招待所门的那一刻把赤脚大夫放下,便不再进去一步,始终坐在门口的藤椅上仰望天花板,像个看门大爷。胖子和老头出来就看到张起灵这个样子,老头大概讲了一下吴邪的情况,就吆喝张起灵送他回去,张起灵二话不说背着人又要往雨里走,老头回头和胖子说"别忘了我说的话,解铃还须系铃人"
其实在出来之前老头已经把厉害关系告诉了胖子,吴邪这些年滥用抑制剂败坏了身体,如今发情期大爆发,早就超出了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,之前所谓的高烧不过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,所有的抑制剂不过是止痛片,哪怕是临时标记也无济于事,他的能力有限,药草只能帮他缓和下来,冲解他身体消耗的能量,以他现在身体的状况连发疯的能力都没有,如果没有alpha标记他,他会活活被情热耗到油尽灯枯。"我看那小伙子对他如此上心,绝不是没有半点情意,我如果没猜错,撑到如此地步多半是这孩子固执,解铃还须系铃人"
吴邪吃了药果真好了许多,人也清醒了,胖子坐在床边对他说"这么大事,为什么不对我说,你和阿宁合作就是为了这个,你宁愿找一个外人也不找小哥"
"小哥什么时候成自己人,你不要以为他和我们下几个斗就是我们一样的人了"吴邪这些年在这里早看清楚了,原本没落的九门,在这个世界利用信息素制霸的规则以另一种方式辉煌着,而他们本就是深陷其中的人,一直身不由己,他不是之前那个被好奇心牵着鼻子走的吴邪,而是被命运困住的吴邪。
"好死不如赖活着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现在医学那么发达,不至于就一定要和一个人帮一块去了"
"等等,你是说先让小哥标记我,等以后再找机会洗掉,你是这个意思吗?"
吴邪并没有同意他的方法,并且把他赶了出去,并不是他宁折不屈,而是这个人张起灵,是小哥,他虽然明白这里和原来的小哥不一样,他说服不了自己,以后怎么去面对小哥,如果他能够回去他要怎么和他们讲这段经历。
胖子出来到门口看到张起灵依旧是大爷模式,心想凭张家族长的自制力应该是不会霸王硬上弓了,心里叹息,随后也在他旁边坐下,"你不是对他,挺上心的吗,这个时候怎么认怂了。"
"你说过:他不是那种任人摆布的omega,他心里住着一个强劲的bate,他想自己选择"
"诶呦卧槽"胖子懊悔的捂脸,这铃怎么是他妈我系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2)